经济信息

【数据】1-10月我市消费品市场运行情况

1-10月份,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下降15.7%,降幅较1-9月收窄1.1个百分点。其中,限上社零额同比下降13.2%,降幅较1-9月收窄1.4个百分点。

1-10月,限上汽车零售额同比下降14.0%,降幅较1-9月收窄2.7个百分点。其中,10月当月汽车零售额同比增长10.6%。

1-10月,限上服装类商品零售额同比下降12.3%,降幅较1-9月收窄3.3个百分点。

附注:

1.指标涵义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是指企业(单位)通过交易售给个人、社会集团非生产、非经营用的实物商品金额,以及提供餐饮服务所取得的收入金额。

2.统计范围

从事商品零售活动或提供餐饮服务的法人企业、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户。其中,限额以上单位是指年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及以上的批发业企业(单位)、500万元及以上的零售业企业(单位)、200万元及以上的住宿和餐饮业企业(单位)。

3、调查方法

对限额以上单位进行全数调查,对限额以下单位进行抽样调查。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