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工作动态

津南区人普办前往驻区高校调研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为做好驻区高等院校的人口普查工作,10月21日,津南区人普办前往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相关高校部门负责同志、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中,各高校对于人口普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就“两员”配置、老师学生寄挂户口、其他行业在校工作人员、在校生规模、普查流程等方面情况与区人普办进行了交流,双方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难点进行了积极探讨。

津南区人普办结合各高校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以下工作建议:一是要明确工作任务,积极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普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做好“两员”培训工作,认真学习普查方案,全面了解普查各项工作内容和操作流程;三是要严格依法普查,确保工作质量,保障人口普查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