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工作动态

静海区人普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会议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工作已经完成,比对复查工作正在进行,为做好全区人口普查比对复查以及后期工作,近日,静海区人普办组织召开了全区人口普查登记工作会议,各乡镇、街道、园区分管人口普查工作的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人口普查抽查工作情况,指出,比对复查主要目的在于解决常住人口漏报问题,对于可判断的常住人口、现住人口及其重报问题通过数据处理系统统一解决,通过开展比对复查工作,可以有效解决人口的漏登问题,提高普查登记信息的准确性。会议要求,要以全市人口普查抽查工作为契机,做好比对复查及查遗补漏工作。各乡镇、街道、园区要充分认识比对复查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在做好进度推进的同时,确保数据质量和工作流程,保证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普查任务。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