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工作动态

2020年市统计局新媒体宣传工作捷报频传

“天津统计”微信公众号上榜天津市委网信办发布的“2020年10月份天津政务新媒体传播力排行榜”委办局及人民团体前十榜单。

“天津统计”微信公众号文章“【权威发布】前三季度我市经济运行持续稳定加快恢复”上榜2020年10月份天津政务新媒体月度正能量文章传播影响力十佳。

“天津统计”微信公众号2020年11月在58个省级统计调查系统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名中位列第12位,比去年前进1位,为近年来最好名次。

    2020年,市统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把提升新媒体宣传工作水平作为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的重要方面。局党组多次作出安排部署,局内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不断加强新媒体平台建设和队伍建设,精心谋划宣传内容,探索创新宣传方式。一年来,“天津统计”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号传播力和影响力显著提升,我局新媒体宣传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取得了可喜成绩。截至2020年末,“天津统计”微信公众号粉丝7919人,比去年末增长35.6%,微博粉丝达到151378人;全年累计发布微信483条,发布微博460条,发布津云信息46条。

 2021年,市统计局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新媒体宣传传播力、影响力、引领力,继续为推动天津市高质量发展和统计事业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