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3月22日,市统计局召开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专项行动。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嘉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侯宇同志到会监督指导,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褚丽萍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处级干部,普查中心、执法大队、民调中心支委委员,各支部党务内勤,全面从严治党攻坚小组全体成员及各部门业务骨干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嘉强深入分析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并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指出了市统计局当前存在的“灯下黑”问题、“三官”“三盛”“三关”问题、慵懒散浮拖问题、腾挪闪避绕问题、工作合力问题、说不得和舍不得说的问题。同时要求,要迅速行动起来,立即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同志;要履职尽责形成合力,不断细化完善各项措施;要强化激励保障,做到“三处理”“三不等”和“三个区分开来”。

纪检监察组组长侯宇同志就做好专项行动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要持续推进,取得扎实效果;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各负其责,形成强大合力。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