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3月25日下午,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安排,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褚丽萍主持会议,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嘉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冯嘉强同志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天津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保障。一是要狠抓落实,在深学深思上下功夫,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二要聚焦重点,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聚焦重点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在真悟真信、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创新形式,各支部要结合统计特色,开展形式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动力和斗志。四是要务求实效,大兴务实之风,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利用多种形式开展统计知识宣讲、统计普法宣传、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推动向群众汇报制度常态化、长效化。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