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员干部与新疆路社区党委联合开展“我与百姓零距离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日前,市统计局党员干部与新疆路社区党委共同开展“我与百姓零距离,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干部与社区干部一起深入居民家中,与百姓面对面聊天、实际了解百姓需求和群众关切,在唠闲天中与百姓交朋友,在话家常中宣讲党的好政策,与群众共同感受幸福美好生活,传递了正能量。活动中,党员干部一起向居民发放了联系卡,小小的联系卡,连通了政府与百姓的“心”,将政府的温暖和志愿者的服务送到百姓家中,实现了与居民群众“融”在一起,切实做到让服务直通民心,让居民在有困难的时候随时找到“对”的人、办成“急”的事。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深切地感受到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是联系党和群众的桥梁与纽带,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厚植为民服务情怀,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把党为群众办实事的优良传统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