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编印完成《天津经济运行与宏观经济研究2020》


日前,《天津经济运行与宏观经济研究(2020)》一书编印完成。

本书汇集了2020年度市统计局和部分区统计局优秀统计分析报告40篇,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运行、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引育、产业发展、协同发展、民生福祉、区域发展等八个篇章,全方位多角度反映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面貌和突出特点,为党政领导、综合经济部门和广大统计工作者提供了较为全面的统计分析资料。

本书是天津统计系统调研分析的名牌产品,已连续印发19年。年初以来,市局综合处在相关处室和区统计局大力支持下,认真筛选文稿,调整篇章结构和装帧设计,反复校对、严格把关,完成编辑印刷工作。

今后,市统计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全面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以统计之为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