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启动高质量发展调研服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的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从5月24日开始,天津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高世红带领局高质量发展攻坚小组成员,陆续深入各区开展高质量发展调研服务。

5月24日-26日,调研组先后来到北辰区、静海区、南开区、河北区、东丽区和西青区,详细讲解了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评价体系和工作要求,就各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分析,并就各区提出的问题,逐一认真作了解答。

高世红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理解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容,准确把握具体要求,纵向看发展,横向找差距,营造干部担当作为、真抓落实的干事氛围,积极补短板、强弱项,实质性地推动本区域高质量发展。

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在前期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组织开展多层面培训的基础上,组织攻坚小组精心准备解读材料,认真撰写分析报告,主动对接各区需求,深入各区开展调研服务,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各区高质量发展的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史力行。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