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举办“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为庆祝第14个“6·9”国际档案日,大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宣传普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6月9日上午,天津市统计局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局办公室主任何明礼同志、兆丰路社区党员代表、处室档案员代表、局20余名青年理论学习实践小组成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在南京路上设置宣传点位,向过往群众发放“档案话百年”主题宣传材料。以“向群众汇报”的态度和“为群众办实事”热情,主动积极向过往群众认真宣传普及档案法律法规知识,大力弘扬“统计为民”理念,有力增强全社会档案意识,扩大了档案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 

此次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的开展,也提高了市统计局党员干部,特别是处室档案员和青年干部依法保护档案的责任意识,切实意识到档案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为市统计局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