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统一战线专题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11月30日,市统计局邀请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教研室副教授李雯作统一战线专题培训,全体党员、干部约150余人参加会议。

李雯老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为题,围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带领大家系统梳理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精神,围绕新时代我们为什么需要统一战线、需要什么样的统一战线、怎样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进行具体的解读,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意义。

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统一战线“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干”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增强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统一战线意识,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动天津经济和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画好最大同心圆。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