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褚丽萍同志到兆丰路社区讲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社区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0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褚丽萍同志到兆丰路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市统计局政策研究处党员、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约30余人参加党课。

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重点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意义、“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四个伟大成就”等四个维度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在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中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史,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一直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根本动力。一百年来,党历经沧桑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奋力书写出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靠的正是对理想信念的坚定追求,对初心使命的执着坚守。

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对全会精神和《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在之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头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走在前列,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