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 市统计局党员干部突击队奔赴津南抗疫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现场就是战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津南疫情防控工作决定着全市防控大局,保津南就是保天津,津南胜则天津胜。

大战砥砺担当之勇。1月14日上午,市统计局接到市委组织部抽调党员干部下沉津南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反映,党员干部踊跃报名,以最快速度集结14名党员干部组成突击队,逆行迎战奥密克戎,第一时间奔赴津南抗疫一线。他们是工作上的骨干,是家里的顶梁柱,但在疫情的危险面前,他们义无反顾、无所畏惧、逆向而行。

与病毒搏斗,与时间赛跑,津南区的抗疫人员已经连续工作1个星期,急需“援手”,时间紧,任务重。同志们接到命令后,从社区疫情防控点、工作岗位上来不及回家收拾行李,就直接赶到集结点,奔赴抗疫最前沿,有的同志甚至都没来得及跟家里人打招呼,就义无反顾的奔赴到抗击疫情的战斗前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果敢与担当,彰显了新时代天津统计人不辱使命、召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坚定决心。

大考磨砺初心使命。“疫情当前,战时状态,保卫津南就是保卫天津,我们一定逆向而行,不辱使命,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下沉津南抗疫临时党支部书记、市统计局普查中心一级主管孙海杰说,他将与全市人民携起手来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不败绝不收兵。丁开松、张永博、郎晓冬、苑英海、刘雨涛、孟宪昊、鲁宁、李吉超、李方平、陈铮、魏子群、王也晋、李欣等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机关干部,人民群众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奔向到哪里,这是我们的职责,也是我们的光荣使命。到达津南后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与津南的干部群众一起,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价值理念,维护老百姓生命健康安全。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天津一定能用最短时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凛冬已至,春将不远!面对此次疫情,市统计局党员干部豁得出、顶得上、扛得住,用担当作为践行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用向险而行彰显了统计人的胆量气魄,用感人事迹凝聚起温暖人心的磅礴力量,共同筑牢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健康的钢铁防线。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