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天津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全市各有关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其他有关单位: 

  2021年度天津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申请工作将于近期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2020年10月27日至11月16日。 

  二、项目要求

2021年度天津统计科学研究项目重点开展贴合市委市政府及统计实际工作需求、近期迫切需要研究解决,并能较好地促进统计理论研究与统计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项目。

三、课题指南

  《天津统计科学研究项目2021年度课题指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统计改革创新研究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现拟定一批重要研究选题,详见附件1。 

  四、申请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指导课题研究的能力,有足够时间和精力承担项目实质性研究;应当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不具备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的申请人,应当有两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书面推荐。

  2021年度项目申请作如下限定: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请一个天津统计科学研究项目;有未结天津统计科学研究项目(在2020年10月27日之前没有取得结项证书)的负责人不能申请新项目。 

  五、申请方式

  《关于开展2021年度天津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在天津市统计局官网发布,项目申请人下载《天津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和《天津市统计科学研究项目数据使用申请表》,按照要求填写后发送电子版至指定邮箱,并打印纸介质一份(均需加盖公章),并通过安全的快递方式寄送至天津市统计科学研究管理办公室,截止时间以寄件日期为准。 

  请项目申请人确保不同报送方式所报材料一致。 

  六、联系方式

  天津市统计科学研究管理办公室设在天津市统计局宏观政策研究处。 

  联系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244号,邮政编码:300020; 

  联系电话:(022)27230502; 电子邮箱:daiying@tj.gov.cn;联系人:戴颖。


附件1 天津统计科学研究项目2021年度课题指南.docx


附件2 天津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表.doc

附件3  天津统计科学研究项目数据使用申请表.doc

 

天津市统计局

2020年10月27日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