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天津市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天津市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政府部门、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其他有关单位:

2022年天津市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申请工作将于近期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2022年5月16日至6月3日。

二、项目要求

2022年天津市统计科学研究项目重点开展贴合市委市政府及统计实际工作需求、近期迫切需要研究解决,并能较好地促进统计理论与统计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项目。

三、课题指南

《2022年天津市统计科学研究项目课题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我市“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安排,紧紧围绕统计改革创新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开展研究。现拟定一批研究选题,申报人可根据《指南》拟定申报题目,详见附件1。

四、申请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指导课题的能力,有足够时间和精力承担项目实质性研究;应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不具备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的申请人,应当有两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书面推荐。

2022年度项目申请作如下限定:项目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请一个天津市统计科学研究项目;有未结天津市统计科学研究项目(在2022年5月16日之前没有取得结项证书)的负责人不能申请新项目。

五、申请方式

《关于开展2022年天津市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在天津市统计局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发布,项目申请人在官网下载《天津市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和《天津市2022年统计科学研究项目信息表》,按要求填写后发送电子版至指定邮箱,邮件命名为“申报题目+主管单位简称+申请人姓名”;打印纸介质《申请书》一式两份(加盖公章),通过安全的快递方式寄送至天津市统计科学研究管理办公室,截止时间以寄件日期为准。

项目申请人确保不同报送方式所报材料一致。

六、联系方式

天津市统计科学研究管理办公室设在天津市统计局宏观政策研究处。

联系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244号,邮政编码:300020;

联系电话:(022)27230396;电子邮箱:daiying@tj.gov.cn;联系人:戴颖。

  

  


附件: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