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市与中国欧盟商会会员企业座谈交流

昨日,政府与中国欧盟商会会员企业座谈交流活动在我市举行,副市长金湘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与中国欧盟商会天津分会共同举办,中国欧盟商会副主席、波捷特(北京)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合伙人马晓利和10余位会员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中,来自我市多个部门的负责人就企业关心的投资支持政策、人才培养、外籍员工入境、节能减排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交流,宣传我市相关政策。

多年来,欧盟企业为天津的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企业和政府部门共克时艰,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会议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为加快实现天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助力献策。企业家在座谈中提到的问题与天津的高质量发展密切相关,表达了共同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的真诚愿望。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与企业和商会建立沟通联系机制,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要加大对人才的培养力度,制定有连续性的支持政策;要做到“开门问计”,主动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企业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主力军作用。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