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民互动 > 民意调查 > 民调预告

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开展2020年天津市居民汽车消费需求调查

汽车是我市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和重要消费力量。当前,由于疫情等多种因素叠加影响,汽车消费大幅回落,上下游相关行业受到不同程度冲击,给经济恢复和发展带来一定压力。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和重视汽车消费,近日出台《天津市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投资扩消费稳运行的若干举措》,明确提出挖潜汽车消费。

为进一步了解全市汽车消费需求情况,摸清潜在增量,跟踪政策实施效果,搜集民众关心关切,民调中心于近期开展2020年天津市居民汽车消费需求调查。调查以网络问卷、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系统(CATI)和云平台调查三种方式开展,调查对象为18至75岁的本地常住居民,共完成成功样本1000个。调查内容为我市居民对汽车消费的需求,同时收集居民对汽车促销政策的诉求,以期分析不同人群汽车消费的特点,以及我市汽车消费的倾向性和市场需求,提出科学、可行的对策建议。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