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正风反腐

市统计局认真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廉洁教育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统计局围绕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增强组织力,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认真抓好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廉洁教育不断线。

开展线上教育。疫情防控期间,市统计局各党支部坚持通过微信、学习强国等线上渠道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三会一课。通过视频会议,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中央、市委和局党组部署要求。

加强党员个人学习。市统计局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提出学习要求,并将廉洁教育学习材料推送给各党支部,党支部再以微信等途径及时分发党员个人开展自学。党员利用下班后、下沉社区值勤后等时间,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恪守廉洁自律等,开展自主学习,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廉洁学习不间断。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不断拓展廉洁教育方式,持续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力度。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