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正风反腐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褚丽萍同志为分管处室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1月25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褚丽萍同志为分管处室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褚丽萍同志围绕违反党纪国法的警示案例,作细致讲解、以案说纪,深刻剖析案例发生的深层次原因,用通俗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件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为参会人员敲响廉政警钟,让大家意识到诱惑就在身边、陷阱就在脚下、危机就在身边,教育警醒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深切认识违法乱纪带来的惨痛后果,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好思想底线与初心使命,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号召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恪守红线、永守底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通过廉政党课,与会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了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底线、不忘初心,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同各类统计造假和弄虚作假作斗争,以优良作风保证统计工作行稳致远,坚决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干部。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