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正风反腐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总监曹宗泉同志为分管处室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牢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17日,曹宗泉同志为分管处室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曹宗泉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干部再次反思了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出现问题的原因和教训。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给全体与会人员敲“警示钟”、打“预防针”。

曹宗泉同志强调:一是要加强党性锤炼,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刻汲取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二是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坚守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坚持知行合一,坚持依法统计、科学统计,提高数据质量,强化经济形势分析研判,推进党建工作与统计业务工作有机融合。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廉政风险责任意识,一致认为要时刻警醒,守牢底线,切实筑牢廉政风险防线。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