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正风反腐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卫东同志为分管处室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1月30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卫东同志为分管处室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宋卫东同志结合反面典型案例,讲述了党员干部强化自身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的重要意义深刻剖析了案例中违法犯罪行为的原因,敦促党员干部要克服“离我很远”片面认识,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接受党性教育和政治理论教育,要把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严肃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心怀敬畏戒惧,时刻反躬自省,绷紧纪律之弦,自觉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到思想中,体现在行动上。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