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正风反腐

市统计局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推动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11月20日,市统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推动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嘉强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要求的关键举措。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意见》和市委要求,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有力政治保障、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案为镜为鉴,加大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力度,用纪律规矩约束,持续净化朋友圈,做到不触底线、不碰红线。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