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对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第0667号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

卫红梅委员:

 现将您提出的“关于建立企业发展水平综合评价体系的建议”进展和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收到“天津市政协第十四届三次会议第0667号提案”后,市统计局高度重视,认真分析研究提案内容,采取多种方式与您进行沟通联系,褚丽萍副局长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深入了解提案背景、意义、诉求,并就如何科学建立中小企业发展评价体系进行研讨,达成共识。

在此基础上,市统计局立足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结合统计工作特点进行认真研究、反复筛选,研究建立了企业发展水平综合评价体系基本框架,并及时将有关进展向您进行汇报。下一步,我局将积极配合市发展改革委,推进中小企业发展评价相关工作,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发挥统计力量。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