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信息

【数据解读】上半年我市高技术制造业投资较快增长、占比提高

今年上半年,全市各区各部门加大对项目的促开工、促进度工作力度,高技术制造业在建项目规模持续扩大,新开工项目快速增长,高技术制造业投资较快增长、占比提高,为支撑全市制造业立市和转型升级发挥重要作用。

全市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增长9.5%,快于制造业投资8.5个百分点。高技术制造业占制造业投资的比重为33.2%,同比提高2.6个百分点。其中,电子及通信设备制造投资增长9.6%,占高技术制造业投资的68.9%,是主导领域。医疗仪器设备及仪器仪表制造投资增长4.8%,占16.5%。

上半年,全市高技术制造业在建项目230个,同比增加41个,增长21.7%。计划总投资997.39亿元,增长10.5%。其中本年新开工项目36个,同比增加8个,计划总投资1亿元以上23个;计划总投资179.62亿元,增长4.0倍。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