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信息

【数据解读】上半年我市基础设施投资较快增长

今年上半年,全市各区各部门加大对基础设施项目的促开工、促进度工作力度,在建项目规模持续扩大,新开工项目个数快速增长,基础设施投资较快增长,为支撑全市投资发挥作用。

全市基础设施投资增长13.1%,比1—5月加快4.5个百分点,比一季度加快2.2个百分点,拉动全市投资增长2.2个百分点。其中,静海区团泊鸟类自然保护区生态修复正式开工,武清区大黄堡湿地自然保护区整改及保护修复加快专项债支付进度,水利、生态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投资增长57.7%,带动基础设施投资较快增长。

在建项目规模持续扩大,新开工项目个数快速增长。基础设施在建项目1070个,同比增加114个,增长11.9%;计划总投资7871.81亿元,增长8.8%。其中本年新开工项目153个,同比增加39个,增长34.2%;计划总投资378.61亿元,增长1.1%。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