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工作动态

津南区人普办联合区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津南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会

  近日,津南区人普办联合区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了津南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会,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融媒体中心、公安津南分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党委副书记和人普办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从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区人普办前期的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对人口普查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对下一步具体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全区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今年开展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恰逢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的重要历史节点,对于推动津南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意义非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选题策划,实现全媒体报道,在全社会广泛开展人口普查宣传教育活动,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格局,做到报纸有文,广播有声、电视有话、手机有影,为人口普查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和社会氛围。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