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工作动态

静海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暨普查工作推动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人普办和市人普办要求,加大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力度,深入推进户口整顿工作, 7月16日,静海区召开了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暨普查工作推动会。

会上,静海区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传达了7月9日市人普办主任会议精神,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区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方案,就当前宣传工作的重点内容、工作分工和具体要求进行部署;公安静海分局介绍了全区户口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公安机关与各级普查机构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协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了当前七人普工作的四项要求:一要提高重视,通盘谋划,尽快推动人员、办公设备和经费等落实到位,实现集中办公;二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加强人普工作组织领导,各乡镇、园区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全力推动,各成员单位要积极跟进,发挥好各自的职能,保证工作顺利实施;三要做好“两员”选聘工作,确保及时到岗工作。要精心做好人员选聘、选调工作,加强普查人员队伍管理,做好队伍培训,提升业务水平;四要善于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作用,广泛开展人口普查宣传,营造浓厚人口普查氛围。

静海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委网信办、公安静海分局、区规自局、区住建委、区卫健委、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农业农村委、区文旅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融媒体中心及各乡镇、街道、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区人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