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工作动态

河东区召开“七人普”宣传工作暨普查工作推动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天津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任务,8月5日,河东区人普办召开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暨普查工作推动会,相关成员单位及13个街道人普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马顺清副市长讲话精神,介绍了落实宣传任务、提升宣传效果、扩大宣传影响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对下一步加强全区人口普查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还就“两员”选聘工作等重点任务提出要求。公安河东分局介绍了全区户口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公安机关与各街道普查机构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协作明确了一系列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人普工作组织领导,发挥好各自的职能,保证工作顺利实施。二是要通力协作,发挥街道与社区警力的作用,形成合力。三是要尽快推动人员落实,做好“两员”选聘,确保及时到岗工作。四是要广泛开展人口普查宣传,营造浓厚普查宣传氛围,确保高质量完成河东区七人普工作。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