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6月23日,市统计局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传达全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并部署市统计局安全生产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嘉强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强,办公室、应急办、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及物业公司、食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嘉强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对安全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在全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上作的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案为警,以案为戒,以案为训,突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今年是政治大年,也是气象灾害较为频发的一年,要深刻汲取此次宝坻区“6·21”燃气爆燃事故的教训,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警钟长鸣,举一反三。二是要迅速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全体干部职工,确保人人知责,人人担责。严保燃气、用水、用电、电动车管理安全,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三是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更强的忧患意识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开展新一轮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突出燃气重点,加强重点部位检查排查,建立安全隐患台账,摸清底数,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会后,有关部门迅速将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部署,对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并组织应急救援队进行了防汛演练。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