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

统计为民办实事 民族团结心向党——市统计局联合新疆路社区党委开展民族团结共建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63日下午,由市统计局主办,联合新疆路社区党委、天津市汇文中学,开展统计为民办实事、民族团结心向党主题实践活动,市统计局党员干部代表和劝业场街党工委领导、社区党员、退役军人、学生代表、文化志愿者共计110余人参加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市统计局党员干部和社区各族人民、汇文中学新疆班学生,在张园、民园广场用红歌快闪的方式向建党百年献礼。社区各族群众身穿民族服装,手持国旗、党旗汇聚在张园广场上,齐声歌唱,用真诚的歌声抒发对党的深情厚谊。大家唱红歌、颂党恩,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唱出了对党的忠诚和信仰,更是唱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和信心。大家用昂扬向上的红歌唱出党员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感,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此次实践活动,在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同时,以创新的活动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新疆班学生代表表示:这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有趣、生动又震撼,心灵受到了洗礼和升华,我爱我的第二故乡天津,我会努力学好知识本领,将来为祖国建设多作贡献。下一步,市统计局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采取有效有力措施,真心实意为民办实事,凝聚起新时代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积极构筑民族团结进步同心圆,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