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

持续办好群众“微心愿” 帮助独居老人暖人心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以来,市统计局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统计局坚持聚焦群众“微心愿”,连续2年帮助社区独居老人解决生活困难,赢得群众称赞。6月23日,当得知新疆路社区有一位残疾独居老人孟奶奶有外出理发、染发的需求后,市统计局执法大队立即接受社区“点单”,招募党员志愿者前往老人家中,用轮椅推着老人到理发店进行剪发、染发。理完发,老人看着镜子里的新发型,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社区工作者叮嘱老人,今后生活中如遇到问题,及时给社区打电话,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持续把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作为工作方向,坚持深入访民意、问民需,不断深化“向群众汇报”工作机制,落实“四个走遍”、抓住“两个清单”,通过入列轮值、志愿服务、政民零距离、8890等多种方式,继续提升为民服务质量,持续提供人性化有温度的服务,更好发挥“一支部一堡垒、一党员一面旗”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