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

市统计局党员干部齐心协力 助力新疆路社区创文攻坚冲刺

为贯彻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19日,市统计局联合新疆路社区开展“联手连心共驻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创文攻坚冲刺。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按照责任区域分头行动。第一组针对新疆路、包头道、青海路等散片的外围环境、绿化带,反复检查,仔细清理,捡拾纸屑、塑料袋、烟头、废电池、狗粪便等,消除人行道和马路边角缝的残留垃圾,彻底清除胡同里巷的卫生死角。第二组到云台花园、祈年大厦等高层住宅中,对楼道里的占道杂物、封堵堆放物、废旧自行车等进行清理,小到玻璃瓶,大到废弃的床、床垫、柜子等全部捡拾、搬运清理干净,尤其针对纸板、衣物、木质家具等易燃堆放物进行重点清理,及时消灭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第三组对辖区内宣传栏逐个进行清洁擦拭,劝阻个别居民不文明行为,张贴致和平区居民的一封信,提高百姓对创文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次活动志愿者们不辞辛苦,齐心协力,展现了我局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面貌,为社区营造了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建设。下一步,市统计局将持续开展社区共驻共建活动,提高志愿服务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发展贡献统计力量,不断提高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