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启天津统计法治新征程

128日上午,市统计局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启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新征程”为主题,集中开展统计法治宣传活动,深入普及统计法知识,切实提升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优化统计法治环境。

为全面提升法治宣传效果,市统计局精心准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单行本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统计普法宣传口袋书等10余种宣传资料。

活动中,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嘉强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处室主要负责人、统计业务骨干和新疆路社区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与了统计法治宣传。大家走向街头,与过往的群众面对面,通过分发宣传资料,讲授统计知识,解读统计工作,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深入宣传法律法规,让统计法治宣传更加贴近公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