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

天津市统计局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春风和煦,百草吐芳,在这春意浓浓的美丽三月,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市统计局妇联、工会联合开展以“巾帼绽芳华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市统计局党组历来高度重视妇女工作,注重发挥女职工在推动统计高质量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局党组委托妇联、工会,精心设计、周密部署“三八”系列活动,让女职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三八”趣味活动包含理论知识我知道、中华文化我传承、全民健身我先行和意外惊喜盲盒等多个项目。内容涉及理论知识、传统文化、统计知识、法治维权、廉政教育、家教家风、健康养生等多个领域。活动期间,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各显身手、奋力拼搏,提高了女职工综合素质,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为女职工提供了陶冶情操、愉悦身心的机会。


    

      下一步,市统计局还将组织女职工参加市级机关妇联举办的“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系列讲座活动,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法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为主题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律知识答题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局女职工阔步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引导女职工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崭新的面貌、更加饱满的热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彰显新时代巾帼力量,推进全市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