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

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市统计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分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责任担当。

献血活动当日,报名献血的党员、干部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完成了填表登记、血压测量、血型鉴定等准备工作,在详细了解献血知识和有关注意事项后,刘杨、王超、石磊、俞瑞亮、赵家星、刘通、何浩琥等共计7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本次参与献血的人中,不乏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新面孔,有的同志还因初次参与献血,出现了头晕不适的不良反应,但大家仍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党员干部责任担当的具体体现,作为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保障津城用血需求贡献自己的力量。工业处副处长刘杨同志说:“能以参加献血活动的方式延续一种爱是最有意义的,希望用微己之力,为社会贡献一点点力量,为他人提供一点点帮助。”

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周璐、副主任彭程,局工会主席李文同志亲切看望了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牛奶、鸡蛋、面包等营养品,并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下一步,市统计局将持续发动更多的党员干部积极加入无偿献血的志愿者队伍,勉励大家以实际行动彰显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情怀责任,展现新时代统计人甘于奉献、敢于付出的使命担当。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