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正风反腐

天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级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日前,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级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嘉强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一流业绩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要以创建模范机关为动力,持续推动机关党建和统计工作深度融合,抓实支部建设,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为导向,充分发挥机关纪委作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