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正风反腐

天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褚丽萍同志为分管部门讲授廉政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有关要求,近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褚丽萍同志为分管部门讲授廉政党课。

褚丽萍同志结合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详细解读被查处干部违纪违法事实,深刻剖析出现问题的原因和教训,对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褚丽萍同志强调,一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政治定力,从小事做起,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感恩组织,把思想和工作的重心放在为人民服务上要肯于付出,淡泊名利,摆正人生目标,增强高标准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抵制腐朽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的侵蚀要不断强化“严是爱、宽是害”的意识,加强监督,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抓早抓小,使无病常防、初病早治成为常态。

随后,王雪飞同志代表年轻处级干部作廉政微党课,分管部门代表进行了交流研讨。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