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正风反腐

天津市统计局开展2022年度廉政监督员和党务工作者专业化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委员、廉政监督员和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近日,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廉政监督员和党务工作者专业化培训。

在业务培训环节,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黄战胜和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办副主任周璐分别围绕“纪检委员、廉政监督员主要职责和履职主要方式”和“党内法规和党建实务工作”,对纪律检查、党建业务如何有效开展进行了业务辅导。

在参观见学环节,参训人员在和平区廉润初心展馆认真听取了展馆工作人员的深入讲解,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制度文化、中国古代廉政思想文化、中国古代廉政行为文化和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等主题展览,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

 本次培训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培训内容管用、务实,紧扣工作实际,紧扣日常工作容易出现的问题,具有很强的政策性、实用性、操作性,对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更好的发挥作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下一步要立足岗位,深入学习研究,加强实际锻炼,充分发挥作用。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