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正风反腐

天津市统计局开展新任职领导干部任职谈话、廉政谈话

市统计局日组织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任职谈话、廉政谈话。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褚丽萍同志与7名新任职副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任职谈话、廉政谈话。机关纪委书记黄战胜同志列席集体谈话并强调廉政要求。

褚丽萍同志在谈话中强调,处级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任职以后,要坚持政治立身,强化责任意识,做到敢抓善管,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一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二要着力强化“政治三力”,做政治站位高的表率;三要着力强化学以致用,做能力本领突出的表率;四是要着力强化纪律意识,做纪律作风过硬的表率。

新任职副处级领导干部表示,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嘱托,在新的工作起点上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强化学习、练就本领、勤勉尽职、严格自律,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统计现代化改革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