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正风反腐

天津市统计局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二十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届市纪委次全会部署市统计局于27日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冯嘉强同志作工作报告,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褚丽萍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侯宇同志一行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纪录片第一集《第二个答案》。

褚丽萍同志用违反政治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不担当不作为案例以及统计违法案例,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

冯嘉强同志“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统计工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认真履行统计监督政治责任;要始终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政治生态向上向好。

侯宇同志强调,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加有效的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敢于亮剑;要坚持约束与激励并重,激发担当作为正能量

普查中心党支部代表各党支部进行表态发言,二级总监、党支部书记朱永强同志表示,坚决落实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勇于自我革命,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