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 往期回顾 > 普查专栏 > 经济普查

市经济普查办公室召开各区经普办主任会议

4月12日,市经济普查办公室召开各区经普办主任会议。市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曹宗泉主持会议,市经普办各内设工作组负责人、各区经普办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曹宗泉传达了国务院经济普查办公室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副局长鲜祖德同志在全国经济普查中心系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迅速贯彻落实、做好普查登记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树牢法治意识,迅速落实全国经济普查中心系统工作会议要求,加快普查登记工作;二是要关注各区登记进度,做好情况分析,向本区普查领导小组、区级主要领导做好汇报,举全区之力、举各部门之力,调配好力量、充分利用好有限工作时间,努力做到应普尽登;三是狠抓数据质量,迅速完成规上单位审核强制性错误修改,各区要组织完善好内部工作机制,普查中心与各专业密切配合,共同上手。对准限额单位逐一落实,说清去向和原因;认真查找民政、编办单位查遗补漏;四是高度重视月度新增工作,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审核工作,完成好经济普查事中质量抽查和执法检查工作第二阶段工作。

市普查办内设工作组负责人就做好专业普查工作提出了要求。滨海新区、武清、宝坻、河东、和平等区统计局主要领导进行了发言。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