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 往期回顾 > 普查专栏 > 经济普查

市经普办召开各区经普办主任会议

3月6日,市经济普查办公室召开各区经普办主任会议。局领导出席并进行工作部署,市经普办内设工作组负责人、各区经普办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月份全市普查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局领导指出,普查登记开展以来,各级普查机构恪尽职守、团结协作,取得了积极的阶段性成果。目前,四经普已进入现场登记的决胜期,全体普查战线同志应始终牢记“经普是当前统计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倒计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普查登记工作,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准确。

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局领导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抓好登记关键期;二是依法普查,以案明纪,坚决查处普查中的违法违纪问题;三是科学审核,严格把关,确保数据的真实准确全面;四是主动协调,发挥优势,形成纵横联动的普查合力;五是贴近基层,服务一线,解疑释惑,确保普查登记高效;六是扩大宣传,优质保证,为普查工作提供良好的氛围。   

东丽区、静海区经普办分别介绍了本区普查登记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市经普办对前期登记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市经普办各专业组强调了相关专业的工作要求。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