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 往期回顾 > 普查专栏 > 经济普查

局领导带队深入北辰区指导普查登记工作

2月15日,市统计局领导带队来到北辰区,对北辰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进行指导调研。

工作组一行首先来到北辰区天穆镇,听取了天穆镇主要领导关于该镇普查经费筹备、人员选聘、普查登记等情况的汇报,双方就目前普查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

随后,工作组一行来到北辰区政府,与北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钟学军进行了座谈。钟学军对市统计局长期以来支持北辰区统计工作表示感谢;局领导对北辰区四经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此次调研收集的部分问题极具代表性,会后将梳理各区调研情况统一向国务院普查办进行汇报。同时,局领导就做好下一步普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格按照普查方案各环节要求开展工作;二是要合理统筹,编排好区、镇街、开发区普查各项工作时间表,日程图,稳健推进普查工作;三是要及时分析普查中遇到的问题,共同研究解决方法,打好四经普登记攻坚战。

北辰区统计局、北辰开发区、北仓镇普查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