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 往期回顾 > 普查专栏 > 经济普查

局领导前往和平区指导四经普登记工作

1月2日,和平区经普办组织召开了四经普清查工作经验交流会暨普查登记工作启动会,和平区常务副区长张志仁主持会议,局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和平区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基层普查员普查指导员代表、市、区两级媒体宣传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局领导指出,在国务院经普办及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各普查成员单位的密切配合和广大基层普查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全市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圆满收官。当前,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已经开始,和平区作为全市金融、商贸中心,商务集聚发展、商业繁荣活跃、楼宇经济发达,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对全市、全区有着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重整行装再出发,打好普查登记攻坚战。

局领导强调了五方面具体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各层级责任。二是充实普查力量,确保两员队伍稳定。三是坚持依法依规,不折不扣执行普查方案。四是强化数据质量审核,确保普查数据实打实、硬碰硬。五是加强普查宣传,营造全社会支持普查的良好社会氛围。希望和平区普查人员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念,坚持底线思维,做好万全准备,圆满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任务。

会上播放了四经普清查阶段工作宣传片,劝业场街道和区税务局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清查工作经验,和平区机关工委、纪工委负责同志宣读了《区级机关工委、区统计局致全区统计系统党员干部的倡议书》,和平区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部署了四经普正式登记的有关工作安排。南营门街、区楼宇办代表就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作了表态发言。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