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百姓关切 唱响人普旋律

自9月19日我市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北辰区双口镇双口三村法治文化公园成功举行以来,市人普办紧紧围绕群众关切着力拓展宣传渠道,通过每日新报专栏、天津新闻广播、津云APP、“三站一场”电子屏(指机场、公交站、地铁站、火车站)及河西区滨江购物、南开区奥城、红桥区水游城等繁华商圈LED屏,介绍人口普查意义、宣传人口普查知识,还联合南开大学,以“七人普校园拉歌挑战赛”为载体组织合唱活动,推进人口普查进校园;鉴于交通岗亭LED屏宣传人口普查取得了良好效果,市人普办又积极协调市交管局,在现有LED屏基础上,新增23处LED屏、97处诱导屏全天独播人口普查宣传口号,让广大群众多途径、近距离了解普查、认识普查。

下一步,市人普办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保障人口普查顺利实施。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