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动会议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精神,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登记任务,天津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动会议。天津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许颖悟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冯嘉强通报并安排部署工作;天津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曹宗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人口普查既是国家任务,又是天津任务;既是政治任务,又是经济任务。此次人口普查正值“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编制“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期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做好这次人口普查,事关十四五规划编制,事关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进程,事关全市人民的福祉,必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的冲锋号已经吹响,要立即启动战时机制、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尽锐出战、一鼓作气,快速高效、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做到高水平入户登记、高效率自主填报、高质量比对复查、高频率开展宣传、高标准依法普查,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会议指出,要按照统一的部署和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每日跟进,严督实导,不留盲区,关心关爱“两员”,强化管理,关注舆情,防范风险,积极有序做好入户登记各项工作,用真实准确完整的普查数据,向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